丹特莉安·Vi·布里塔尼亚

吹杰小论文存个档

个人吸杰存放处 不喜勿入

【01】
虽然我表现得很像是那种只爱外表不爱内在的人,但是外表和内在都是相辅相成的。比如杰诺斯,把内在换成假面甜心那种试试,我肯定掉头就走,管你机器人有多辣[拜拜]
杰诺斯的可爱之处是由他的外表和内在共同支撑的,所以才那么辣那么迷人。 ​​​


【02】
杰诺斯真是给了我完全意想不到的美的感受……
看过漫画机体的样子之后再看他的动态,每一帧都美到我浑身战栗——这具将似人与非人完美结合的机体,这种天真又成熟的姿态——毫无疑问,他是美的化身。 ​​​

时隔9年,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不是jun2配音的角色。
不过杰诺斯本身的魅力已经远远超过了cv对我的吸引力,证据就是我至今不知道杰的cv是谁,也没有兴趣去查……


【03】
杰诺斯十分迷人的一点在于,天真与成熟这两种相反的特质在他身上完美得结合在了一起。
他的外表是绝对成熟的男性外表,年龄却是还没有成年的可爱的19岁。包括脸,真的太池面了……
因为家庭被暴走改造人毁灭,所以自己成为了“独自进行正义活动的机器人”——确实是一个可爱的天真的小朋友了。
然而“即使当上英雄拜人为师也无法抚平内心的憎恨”——同时他绝对绝对不会只是一个家政人妻属性的小可爱。

啊,真好奇他还会成长到什么样啊。

我现在是真的很想知道杰诺斯的剧情结局是什么了,one爸说已经想好结局了让我很方。

评论

热度(1)